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召开理(监)事会工作会议

2021年3月13日,本会在芳村会所组织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工作会议,由会长鲁亮主持,监事会成员列席。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办公室主任陈娟应邀到会作业务指导。

会议听取了干事部的各项汇报,随后审议通过了《广州基督教青年会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广州基督教青年会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及《中国基督教青年会史料汇编(第二辑)编辑出版工作方案》。

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办公室主任陈娟在讲话中肯定了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关于2021年度重点工作的布局思路,并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动员干事同工和会员义工通过学“四史”,促进“五个认同”,树立“四个自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二是要集思广益,携手会员义工,共同谋划好团体下一阶段的社会服务重点和方向。三是要充分发挥青年会的优势,多加联络港澳各界人士,齐为香港地区的繁荣稳定作出贡献,共同建设和谐美丽的粤港澳大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