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广州基督教青年会组织干事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干事同工在芳村会所一楼会议室内与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会场同步高唱国歌,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并认真记录报告中的金句热词,多次致以热烈掌声。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结束后,干事同工一致表示,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站在国家发展大局的高度,围绕本会工作主线“青年发展·健康生活·社会责任”来谋划和实施各项事工服务,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并抓住未来5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在团体治理、社会服务和对外交往等方面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