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特孩妈妈邂逅更美好的自己

母亲节前夕,特孩妈妈们风雨无阻相聚荔湾湖公园,盛装亮相“最美妈妈”摄影活动。化妆师义工先给特孩妈妈们画好精致的妆容,焕发出自信的神采。天公作美,雨停了,特孩妈妈们漫步在古村巷陌中,置身于文艺小店里,或风姿绰约或温文尔雅,一颦一笑尤为动人。陪伴在旁的摄影师义工,按下快门捕捉精彩瞬间,经过挑选和打印后放进相框。

一张张精美的照片令特孩妈妈们爱不释手。“感觉自己好像回到了十八岁!”一位妈妈兴奋说道。本次活动让特孩妈妈们透过镜头聚焦自身状态、定格快乐时光,藉着互动增进彼此的了解、建立起姐妹情谊。

参与活动的特孩妈妈们,有着共同的身份:妇女互助小组成员。广州YMCA通过实施“童SHOW金秋”特殊孩子艺术赋能融合教育项目,充分发挥会员义工所长,培育发展妇女互助小组。以增能释压为核心,以特孩妈妈为主体,以兴趣活动为载体,小组创设美好生活情景,搭建互助支持网络。

早前,专才义工为妇女互助小组奉上一场“百变丝巾”活动,手把手教特孩妈妈们掌握丝巾搭配技巧,绽放女性独特魅力。跟着专才义工的动作示范,特孩妈妈们饶有兴趣地练习起来,互相协助、彼此欣赏,逐渐学会了多种时髦的戴法。特孩妈妈们在专才义工的鼓励下,学以致用、发挥创意,为自身装扮加以丝巾点缀,以靓丽的形象拍合照留念。

不仅如此,在妇女互助小组,特孩妈妈们还可以跟着会员义工学声乐、做手工、塑形体,丰富节假日生活、发展兴趣爱好;还可以互相陪伴、互诉心声,收获美好友谊、舒缓情绪压力;还可以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关怀困境群体,传递爱心和温暖……

妇女互助小组成员招募

对象:家有特殊孩子的女性

要求:不怕困难,渴望改变

报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