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CA精心组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广州基督教青年会近日组织干事同工参加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并赴广东省博物馆参观“中国共产党领导广东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展”。

聆听党史宣讲

7月15日下午,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一级调研员(市管)欧阳大力到本会芳村会所,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干事同工认真聆听了精彩的宣讲,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市民宗局一级调研员欧阳大力还参观了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历史文化展,听取了本会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本会发展取得的积极成效,并指出青年会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挖掘中国基督教青年会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的历史故事和丰富内涵,从而砥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

外出参观学习

7月13日下午,干事同工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穿梭在广东省博物馆三楼展厅内,参观“中国共产党领导广东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展”,了解珍贵革命文物背后的故事和意义,透过图片史料和书画作品重温红色历史,深刻感受先辈们的崇高理想信念,在思想政治上接受了精神洗礼。而广东党史上的多个“全国第一”以及沉浸式、交互式、场景式的观展体验,给干事同工留下了深刻印象。

干事同工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党的艰苦奋斗和发展历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感悟。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坚决听从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深耕社会服务事业,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