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CA每一个干事同工、会员义工都是防疫战士

在疫情防控的硬仗中,每一个人都是战士。本会面向会员义工募集防疫物资,助力封控区抗疫工作。多名义工踊跃参与,兄弟市会和合作伙伴也热心支持,纷纷捐赠了50份礼包(包含大米、食用油等)、300盒鸡蛋、400盒饺子、210箱粽子、730箱牛奶以及近2吨蔬菜等生活物资,总价值超18万元。

经过非常严格的申请审批手续,并在石围塘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指导和帮助下,本会连日来募集的爱心物资于6月8日下午顺利进入石围塘。随后,社工们发起“爱心物资闪送行动”,动员一众社区义工参与,将陆续收到的爱心物资整理打包,送到有需要的居民手中。值得一提的是,“闪送冷冻食品”的记录,从冷链车抵达社工站算起,至送达118户居民手中,总耗时刚好2小时。在大家的努力下,所有爱心物资覆盖611户家庭,有效解决了封控管理期间的物资配送“最后100米”到户问题。

疫情阻挡了我们之间的物理距离,但无法阻挡我们众志成城、守护家园的责任和爱。抗疫之仗仍在继续,让我们持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铸就决战决胜疫情防控坚不可摧的人民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