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综合征日 | 全赖有你,一场始于2004年的特别融合行动持续至今

过去一年,新冠疫情改变了我们联系彼此的方式
也增加了唐氏综合征群体沟通的难度
2021年3月21日是第10个世界唐氏综合征日
今年世界唐氏综合征日主题是Connect

义工嘉年华@广州天使儿童医院

受广州天使儿童医院的盛情邀请,唐宝用热情的非洲鼓表演,为“志愿者爱心服务队”签约授旗仪式献艺助兴;还动手制作精致的小盆栽作为礼物,走进病房探访住院患儿,祝愿彼此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一起闹元宵with中国大酒店

作为广州YMCA的长期友好合作伙伴,中国大酒店也一直关注着唐宝。今年春节,中酒邀请了唐宝及其家长,和自己的员工代表欢聚一堂闹元宵,一起包汤圆,共尝团圆味道,还载歌载舞贺新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唐宝代表向酒店赠送了自己的画作,感谢一路相伴。

感恩音乐派对@香港宽频公司

庚子岁末,香港宽频公司邀请了唐宝参加在其公司公共空间举办的新春音乐派对!派对内容异常精彩,有歌曲串烧、汉服秀、非洲鼓、新疆舞,还有释放奇思妙想的DIY蔬果拼盘~唐宝尽情施展精彩才艺,让一众企业员工加深了对他们的认识和了解,并为之鼓掌喝彩。

每一次的融合行动,
都有言不尽的期盼,道不完的感恩。
广州YMCA深信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义工参与,
将给予特殊群体多一份饱含温暖和尊重的爱。
愿特别的Ta们在你我携手相伴下,
获得更多支持和适当机会,
发挥潜能,贡献社会,
绽放与众不同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