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汪茂铸向YMCA成员致以新春祝福

2021年2月1日下午,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茂铸,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邝伟斐,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办公室主任陈娟,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宗教二处处长何寓岑一行到访广州基督教青年会芳村会所,对本会及广州市基督教两会、广州基督教女青年会进行新春节日慰问并座谈交流。会议由邝伟斐副局长主持。

会上,郭云总干事简要介绍了本会2020年的工作情况及2021年的工作思路,并对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素来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过去一年,本会在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的统一部署及有力指导下,坚持人民生命至上原则,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首,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支援石围塘街社区防疫最前线,守护居民健康安全。同时,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持续强化自身建设,顺利召开了第九届社区服务研讨会,并且扎实推进《中国基督教青年会史料汇编(第二辑)》的基础工作,取得一定的进展。

汪茂铸局长充分肯定了本会的工作,认为我会干事同工和会员义工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紧急关头识大体、顾大局,表现出了强烈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立足新一年,汪局长寄语广州基督教青年会,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藉建党百年契机,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大局意识;二是要加强文化建设,探讨研究基督教青年会与岭南文化、中国文化的融合互动;三是要加强团体自身建设,突出重点,进一步促进团体治理规范化;四是要坚守社会服务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五是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松懈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

最后,汪局长代表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向广州基督教青年会的干事同工、会员义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排版:梁慧鸿 编辑:谢珮丽 审核:姚文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