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爱在中秋,Love In YMCA”中秋派对


秋空明月悬,光彩露沾湿。一轮明月悬在秋空上,露水在月色的照耀下更为明亮绚丽。

伴着佳节的夜色,活泼的小朋友、多才多艺的大朋友、来自远方的异国或异地友人齐聚YMCA芳村会所,一起举办了一场兼具异国色彩和传统文化的中秋派对。有德式音乐、游戏、舞蹈,亦有中国美食、灯笼、灯谜、传统文化,在YMCA里,这个中秋夜也更独特、迷人。


在德国实习生带来的刺激破冰游戏中,这一刻我们无分国籍、年纪,都沉浸在这份快乐当中。



我们相信,YMCA是一个大家庭,每个参与者都是YMCA的一份子,也是中秋派顷的主人。参与者们合力筹备晚会,共同布置富有气氛的场地,分享来自家乡的美食。


多才多艺的小伙伴们讲笑话、唱歌仔、弹吉他,真是让人听出耳油呢。在最有异国情怀的恰恰舞环节,伴着悠扬的音乐,我们拉起手迈开步,暖暖的爱零距离在YMCA传播。


能有这个精彩的夜晚,要感谢每位的乐于贡献、乐于分享、齐心协作。YMCA在此祝大家能够收获满满的爱,人月两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