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承接政府购买服务再获突破!

8月中旬,本会再次以优异的社会服务成绩,通过权威机构公开招标评审会的评审,又一次成为荔湾区华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项目(2015-2018年)的中标运营商,项目金额达600万元,服务期为三年。紧接着,成功在“荔湾区石围塘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招标中胜出,获得三年的服务运营权,项目金额达600万元。这是继承接华林街家综中心后,青年会在荔湾区承接的第二个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政府购买项目,实现了承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再突破。

自2011年始,青年会就开始承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依托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区服务平台,针对社区青少年、长者、家庭、展能群体的切实需求,提供多元化的专业社工服务。四年来,青年会以真诚、务实、优质的社会服务态度和水平,为当地的社区居民群众服务,在不断提升专业社工服务水平的同时,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赢得了广泛好评,从而为再次成功承接更多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