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5-7月YMCA项目募捐,感恩有你

经广州市民政局的审批,广州基督教青年会有多个项目获得募捐许可资格,自5月8日起,通过电视、报刊、网站等媒体进行募捐,还举行了慈善音乐会、义卖、义演等活动,连结广大爱心企业、人士与困境的群体,传递社会大爱。

感谢你的支持和参与,我们的募捐行动取得了果效,不足3个月,计募集381649.22元善款。感恩感谢!


现将相关情况公开如下:

其中,7月5日YMCA“音为有你,乐享奇迹”仲夏慈善音乐会共筹集128164元

经项目组决议,按4:3:3的比例,分别划归广州特殊儿童运动会51265.60元、地贫援助项目38449.20元和天使心项目38449.20元。

在此衷心感谢每一位慷慨解囊的善心人士及每一家爱心企业组织!虽然未能一一列出你们的名字,但我们会把你们的爱与正能量,毫不保留地传递给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的弱势群体们。

仲夏结束,但爱不止息。


我们的地贫援助、“天使心”等项目一直在行动,定期开展家庭、医院探访,记录地贫孩子的输血排铁情况,组织义工与“天使心”家庭结对。(出于保护服务对象的隐私,小Y不便在此po图,敬请大家谅解~)


目前,随着暑期的到来,项目组亦筹备了精彩的活动,例如7月19日Y义工们就和地贫的孩子相约,一起学习制作微景观,用自己的智慧,动手打造小小世界!


如果你想加入YMCA的捐助行列,可以酱紫:

转账至支付宝对公账户:gzymca@163.com,

注明你要支持的项目喔~

即使我们的帮助有限,

但聚沙成塔,众人拾柴火焰高,

希望大家一起来为孩子们加油鼓劲,

用小小的义举,增强他们生活的信心,

鼓励好品格青少年儿童,

要一直怀着对未来的美好盼望,向前奔跑!

—— —— ————

广州基督教青年会 YMCA of Guangzhou

1909年创会,致力于促进大众全人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非营利社会服务团体。现阶段,尤其关注社会转型期不同阶层人士和群体的需要,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青少年、特殊儿童、长者、流动人口等群体提供适切的服务。

地址Add:广州市荔湾区培真路1

电话Tel020-81581042020-81800035

网址Webwww.gzymca.org

邮箱E-mailgzymca@163.com

非以役人,乃役于人

Not to beserved, but to 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