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南海中心荣获第四届佛山公益慈善之星“红玫瑰奖”

3月5日元宵节,由佛山传媒集团、佛山市慈善会主办的2015“温爱佛山”公益慈善系列活动隆重举行。 我会南海区三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因在佛山市中实施桂城青苹果之家青少年服务以及大沥小候鸟驿站流动儿童服务项目中表现突出,多年专注青少年儿童品格的成长,在本次佛山公益慈善盛典中获得了第四届佛山公益慈善之星“红玫瑰奖”。

活动当天,桂城青苹果之家项目的社工有幸获得邀请参加元宵公益市集路演开展社区文化宣传活动。寒风细雨,挡不住人们心中涌过的爱心暖流。我们以“苹果叠叠乐”的小游戏吸引了众多参加者。很多人只尝试了一次就扬言游戏太难,是不可能成功的。这时有一位老伯伯出现了,他很仔细、很有耐心地一个个苹果慢慢摆正,用不同的苹果尝试,最后,终于成功了。原来他是一位退休的老教师,他说他成功的经验是,对自己要有信心,在进行的时候要有耐心,终究是会成功的。同时,也吸引了很多家长前来咨询青苹果的服务,我们的同工都对相关的问题一一作出了详细的回应。家长们都表示我们的服务很有特色,很有兴趣前来参加。

       网聚爱心益起行,让我们不仅在元宵佳节为公益一齐行,更在未来每一个平凡如斯的日子里,不忘温暖他人、行善助人,为“温爱”聚能量,齐将“乐善之城”抒写进城市文明的新篇章。

图:2015佛山公益慈善盛典颁奖现场

图:活动吸引了很多人前来参加

图:一位退休老教师在尝试中,即将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