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南海中心开展社会服务硕果累累

    适逢创会105周年纪念,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全体同工凝心聚力,再创佳绩,尤其是隶属机构佛山市南海区三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简称“南海中心”),在运营中非常注重服务创新和社会资源挖掘,力求不断提升服务专业化水平和社会效益,服务成效取得社会各界的认可。
    通过专项申请,南海中心获得南海区民政局支持社会组织发展基金30万,用于人才培养、机构的服务规划发展。此外,所承接的国家唯一镇街级“青苹果之家”青少年人格教育服务项目(2014年度)经第三方评估机构的专业评估,获得优秀等级;“小候鸟驿站”流动儿童及家庭服务项目获南海区民政局颁发的2014年优秀项目奖,并在原有的服务基础上,基于流动群体的需求,深入设计“一路同行”流动家庭支持项目,获得佛山市社工委创新项目资金10万元奖励;南海中心与桂城街道妇联合作设计的“社区儿童安全2小时”项目更获得南海区社工委创新项目资金20万元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