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应邀组团访问欧洲青年会

2014年1028日至114日,应德国纽伦堡基督教青年会和欧洲基督教青年会的邀请,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广州市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汪茂铸,广州基督教青年会总干事、广州市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郭云率团一行五人赴德国、捷克进行友好访问。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受到当地政府官员、青年会领袖、会员和义工的热情接待。通过举行事工研讨和参观交流活动,加深了相互了解、友谊和信任。广州青年会和纽伦堡青年会作为伙伴青年会,藉此交流机会,续签了未来三年事工交流合作的框架性协议,在干事交流、义工交流、青少年领袖培育、文化艺术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拟定了合作意向,明确了今后交流合作的目标和重点,为今后进一步深化服务合作与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穗纽两地青年会还确认了201511个具体合作事项的备忘录,取得了实务上的进展。

代表团成员与纽伦堡市政府官员合影

代表团成员与欧洲青年会接待人员合影

穗纽两地青年会总干事签署未来三年服务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