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陈明德部长莅临本会芳村会所调研

2014年102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德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汪茂铸、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卫平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广州青年会和广州女青年会调研。本会冯浩会长、郭云总干事、崔琼宇副总干事;女青年会罗小平会长、刘红代总干事在本会芳村会所接待了市领导的到访。

调研中,陈明德部长认真听取了郭云总干事关于青年会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和对外交流开展方面的情况介绍,对本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勉励本会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在社会管理转型期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同时希望本会积极向有关政府部门建言献策,促进我市社会服务管理的创新发展。

随后,陈部长一行还参观了女青年会的会所,并前往本会华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陈部长在荔湾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郑丹群,华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谢爱华陪同下,参观了服务中心的服务场所,并与本会社工交谈,了解服务项目运作情况,表达了亲切的问候。

统战部陈明德部长发表讲话

统战部陈明德部长莅临广州YMCA和YWCA视察合影

统战部陈明德部长一行人到本会华林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