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复会后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20141011日下午,广州基督教青年会复会后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四楼礼堂召开。广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德,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总干事凃汉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林建新,以及市人大、市政协、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市青联、各区(县级市)民宗局的有关领导,市各宗教团体代表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由广州基督教青年会总干事郭云主持。会员代表共50人参加了会议。全体会员代表认真履行章程赋予的职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参与会议的各项议程。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全国协会总干事凃汉桥致辞,代表全国协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广州基督教青年会会长冯浩牧师代表上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章程修订案、会费标准、换届财务审计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会和监事会。会上,冯浩当选为理事会会长;鲁亮当选为监事会监事长;郭云、崔琼宇被聘为总干事、副总干事。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林建新在大会闭幕式上讲话,在肯定广州青年会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求青年会在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和加快社会创新管理的大环境下,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做好“三个坚持”:一是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致力服务社会改革发展大局。二是坚持践行服务社会的宗旨,努力提升服务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坚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青年会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

广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德在闭幕会上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州青年会换届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广州青年会进一步固本强基,开拓进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促进民生福祉和社会进步中发挥更大作用提出了殷切期望。

最后,广州基督教青年会会长冯浩牧师致闭幕辞。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闭幕。

复会后首届理事会会长冯浩牧师作5年工作报告

会员代表积极讨论四项议程

会员代表投票选举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班子

全国协会总干事凃汉桥致辞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林建新致辞

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德寄语

市委统战部及市民宗局等领导嘉宾莅临会议现场

选举理事、监事现场

新任会长冯浩致辞

与会人员

召开复会后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