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会将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根据本会章程规定,会员代表会议五年一届。本会(复会后)第一届会员代表会议于2008年12月27日在广州召开,至2013年12月27日届满。过去五年以来,本会在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和会员义工的积极参与下,因循团体会训和服务宗旨,将团体的使命践行与社会发展需要紧密结合,不断创新服务与管理,努力提升内部治理和服务专业化水平。通过开展社区服务、义工培育、教育培训、扶贫济困、国际交流等多层次、多元化的服务活动,倡导以“爱”和“奉献”为核心的价值理念,走出了一条服务理念与服务手法相得益彰,服务倡导和服务实践紧密结合,文化传承与服务创新齐头並进的特色发展之路。


在主管部门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指导下,本会于2013年启动了(复会后)第二届会员代表会议(以下简称“换届会”)的筹备工作,至今筹备工作基本就绪。2014年8月28日上午,冯浩会长主持召开理事会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换届会的有关事项,会议决定换届会定于2014年10月在广州召开。